此夜良辰

日和影

轮回

“你还认识我吗?”

“啊对你大概是不认识了,毕竟这是另一个轮回的你。”

李白干净纤细的手指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,他点燃烟抽了起来,烟雾缓缓升起模糊了视线。

李白的眼神迷离起来,他自言自语的说“这是第三个世界了啊……”

“我还是没有赶上你,你又丢下我了”

“不过没关系,我还有很长时间陪你,总能找到救你的办法,我可以轮回好多次的,所以你下个世界一定要等我。”

血迹顺着台阶一滴一滴的滴下去,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。

李白听到这个声音忽然止住了话语变得慌乱起来。他手忙脚乱的去找能包扎伤口的布,却怎么也找不到,他的浑身开始发抖,他用牙咬着衣服却撕不下来哪怕一条布。

“别走别走……”他捂着那还在流血的伤口喃喃道。

他从夜晚一直坐到到黎明破晓,感受着怀里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,最后变得再无一丝温度,他终于站了起来。

他看着双手的血迹,眼角的泪水流过脸庞,他揪住自己的头发,咬紧嘴唇直至血肉模糊也不松口。

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。

“你等我。”

李白说了这三个字之后像是松了一口气,嘴角也挂上了笑意,他缓缓走到扁鹊那已经冰冷的尸体的身旁,他在旁边躺了下来,望着那黑漆漆的天空。

雨还在下着,雨水划过扁鹊的脸庞,看着倒也像是在流泪了。

李白闭上眼陷入黑暗中。


“宿主9号您准备好下一次的轮回了吗?”

“开始吧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